*特急*發票品名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跟A公司購買"模具",但因A公司營業項目登記無"模具費",請問可以開立什麼發票品名??? PS:A公司主要買原物料自行製成模具,並另外加工成我司所需的模具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杨莹:朋友,非诚勿扰  朋友,非诚勿扰  ——麦家印象  黄依依是谁  黄依依是小说《暗算》和同名电视剧里的一个人物,我先看到了电视剧,在小说获得第七届茅盾文学奖后我才看到小说。我很喜欢这个故事里的那个女数学家,喜欢她那敢爱敢恨的个性,喜欢她雅致、浪漫的小资情调,喜欢她活泼、纯真的性格,喜欢她的开放又世故,喜欢她的智慧、她的美貌、她的热情、她的善良,同时还有点神经质,喜欢她对爱情执着的态度与无比的勇气。这位留苏归来的年轻数学家才智惊人,这样一个性情中人,却生活在一个禁锢的、扭曲的、变态的世界里,她的命运里总是有太多的特殊,太多的困难,太多的问题,以致最后连一个正常的生存权都要失去,她没有自由,包括爱情,以致最后连健康的爱的权力都要失去。那是怎样的一个时代,怎样的一个工作环境呵。  我喜欢这个叫黄依依的数学家,更多的是喜欢这个人物的个性,看过她,才知自己一直拥有她那样一个内心,一直拥有她那样的一个浪漫而理想化的影子,我却一直不是她。我知道,我不能是她。随着年龄的增长,那影子越来越小,将来恐怕会变得越来越模糊,终将模糊到连自己也看它不清,直到消失。因为如果我真那样了,就意味着“不成熟”,而当我渐渐“成熟”时,知道当初如果真的那样做了,就太伤自己了。我今天这样说出来,总比那样压抑着好,也总比已经那样做出来了好。  生活中,女性知识分子像黄依依这样张扬的个性见得太少,文学作品里也并不多,于是,在《暗算》里看到黄依依时就觉忒痛快,是在心头压抑了很久的一口气被顺了出来的感觉,作者以理想主义的情感在作品中展示出对一种完美理想的追求。但不知道为什么,作者非要让她死掉,是否就因她让周围的男人颠覆了自己的生活么?总之,黄依依这个人物最终的死,令人心底的那一点痛快劲有所减弱。黄依依这样一个人物,最后竟然死在一个浅薄卑劣的没文化的“泼妇”手里,好遗憾呵,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现实么?人间本来就这样可怕吗?麦家是想以悲剧感来唤醒那些沉睡着的心灵么,让人们看到疲惫中的呐喊,看到丑陋中所体现出的完美主义者心灵向往的方向?或许。谁知道。有机会当面问问麦家吧。  麦家最近来西安了,他是与另一位好友一起忽然降临到这个城市的。聊天时我果真问了麦家这个问题,我认真地问道:“你为什么让黄依依死了呢?”他狡猾地一笑,说:“那这个问题你得去问评论家了。”他欲把皮球踢给旁边的一位评论家。可是我还是想问问他这个作者,我问麦家,“在你的朋友中有黄依依这样的原型吗?这个典型人物她到底来自哪里呢?”起初我以为在作者的朋友中该有这样一个原型的。麦家竟说:“黄依依就是你啊。”这就没办法说下去了,因为麦家这是第一次来西安,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之前我们虽是鲁院校友,虽认识很久了,却一直是“网络关系”。  可我又一想,他说的也是,没错,你喜欢她,那她就是你了。然而,黄依依在中国的现实生活中是无法存活的,那就只能用多个人物拼写出一个黄依依。正因为这个人物有大家心里真实的影子,广大读者才如此地喜欢她,看来这个人物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典型性,只是,现实中她不可能如此真实而性情地活着,所以,她这样一个被理想化了的人物,只能带着你的影子存活在小说里,那么,黄依依就是你,就是她,黄依依也是我,她是你潜意识中想成为的“自己”,风筝放了出去,看似在蓝天白云中自由曼舞,放飞在山水间,线头却一直握在传统大宅院里巨大的手中,有无数双穿着传统服装的人一旁直勾勾地冷眼观望着你。就这样,让风筝美丽的身影曼舞在人生的岁月里,生活中的你,如若真像黄依依那样,那你只好被人说:“死去吧,你!”  抽屉柜结构  与人不交流时的麦家,看上去是沉静的,善解人意的,与在座的几位朋友一样,都是善良的老实人,眼镜片后面是个单纯的世界,那双眼睛透着智慧,也透着一种敏感,还带点文人的感伤的情绪,剩下的都是偏执,对,他有另一面,他的另一面就是偏执,他是“偏执狂”。  麦家自己说,“写作每天把我关在屋子里。我不觉得这是愉快的。但我知道,如果让我每天出门,去办公室上班,去各种公共场所跟一些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谈天说地,那样的话我会更不愉快。没有谁想有意为难我……”既然写作对他来说是坐牢,那他为什么还要坐下去呢?读过李敬泽写麦家的一篇文章后,才知麦家是个偏执狂,才知他把这个数学家写了十年。李敬泽在《偏执、正果、写作——关于麦家》一文中说,“麦家显然是个偏执狂。这方面最有力的证据是,关于一个神秘的天才数学家的故事,他慢慢写了十多年。人事变迁,尘俗扰攘,但那个故事一直在,麦家让它年复一年地成长,成为短篇,成为中篇,再成为长篇。这不仅指他把一个故事讲了十多年,更重要的是,他有一种坚定的世界观,他的目光贯注于一个角度上,从不游移。”在我看来,感觉、注意力、爱情、友情、好爱、单位种种都在随时呼叫转移的当下,能够坚持专心地把一件事做好,那真的很不容易呢。李敬泽认为,麦家所长期坚持的角度,是出于天性,出于一种智力和趣味上的偏嗜,但同时,在这条逼仄的路上走下去,麦家终于从意想不到的角度,像一个偷袭者,出现在他所处的时代。李敬泽说:“偏执狂是软弱的,很少有人像麦家那样敏感地经受着自我怀疑的磨砺,他在这方面非常接近于《解密》中的容金珍:求解一个答案的过程证明着人的强大和人的渺小。”是的,“脆弱”和“强大”同时表现在麦家身上。当你觉着他是脆弱的同时,你会感到:他是强大的。是偏执帮了他的忙,是偏执成就了他,其实,这个时代里,能坚持偏执的人是越来越少了。  麦家的父亲给他取名麦家,说是想让他“把麦子收回家里”,他果真不少打粮食,整天里就一味地打粮食,“生活非常寡淡”,除了写作,就是阅读,他的所有乐趣就在其中了。我说,我感觉你父亲蛮有才气的呢,我父给我取名“杨淑莹”,报户口时我妈觉着多谢个字麻烦,便丢掉了中间那个字。名字是父母给的,也不便改了。麦家说,就是,可他们怎么能给你起这样一个名字呢,像银行柜台后面坐的职员,不好被人记住呵,不过,你比谢有顺的名字还好一些,谢有顺的名字也是他父亲给起的,他比你的还要差,他的像大队会计。也不知谢有顺知道有人这样说他的名字会有何感想。我自己觉得,这恐怕得自己后天努力,才可赋予爹妈给的名字以内涵和独特性,即使费劲一些也没关系呵。  聊天时,麦家说他曾在某保密单位工作过八个月,这八个月给他后来写作获茅奖作品《暗算》积累了素材。八个月,仅仅八个月,就给了他那么多的想象力,他可真是个天生的作家。谈话时,感觉他的逻辑性很强,看问题时,给你一层一层地剥落,既清楚又透彻,令人想起《暗算》里那种“档案柜”式的或“抽屉柜”式的结构,他的那些特情题材小说《解密》、《风声》等,与《暗算》一样,分开看,每一部分都是独立的,完整的,可以单独成立,合在一起,他们又是一个整体。似《水浒传》的写法,一个人,一个故事,都可以单独成立,合在一起,又是一个整体。我在《中篇小说选刊》等一些刊物上读过麦家的一些中篇,他的所有小说,不管是短篇,还是中篇,长篇,都是完整的,也是单独成立的,因为他这个人,就是一种“档案柜”或“抽屉柜”的结构,一屉,一屉的作品,是从麦家身上、骨骼里抽出来的,滴着他的心血;一屉,一屉的作品,可都是麦家打回家的粮食,粒粒皆辛苦;一屉,一屉的作品,看似有关联,其实都是独立的,也都是很好看的小说。  非诚勿扰者  说到“脆弱”,哪个不脆弱呢?当把目光从电脑或书页上移开,投向空无之中时,谁的内心不是脆弱而忧郁的呢?  记得在鲁院时,原以为自己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写东西的,却会面临一个新问题。当我听到从门缝传来走廊上的说笑声,那笑声里有令人很不舒服的、多少夹杂着一点变态的感觉,我像突然听到烦躁而悲伤的音乐,像突然感受到一种令人不安的惊痛,将目光伸向空空的房门,陷入清醒的失落与孤独中,沉入进去难以自拔,无法排除周围环境对自己造成的刺激。女班长送我个绰号“卡通女孩”,我想,大概是想说我“愤青”没好意思吧,是的,一个多愁善感的“愤青”,我感觉自己当时像“一颗没有氛围的星星”,不过,我听说一些“有氛围的星星”也被风刺激得流了泪。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那样脆弱,会陷入深深的失落之中,为了调整情绪,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一些在京女友的约会,看话剧、健身、喝茶、喝清酒,把课余时间全休闲光。我在很短的时间里用完了几个电话卡,我不停地给西安打电话,国庆节回家后迟迟不想返校,开学多日,一直怕动身,此时,亲友和我自己才知道,我原来是这么的“不成熟”。我说不清,是内心深处的脆弱,也是天生的敏感,我想自己若不遭受那些刺激,就不用调整什么心态吧。有些人一辈子都在变化,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什么变化,我不是不想变,只是不想一下子变得太多。  现在,我已经知道麦家喜欢开玩笑,同时他也是敏感的,脆弱的,我便检查自己,在与别的朋友玩得正high时,提醒自己“打住”,一些时候,正是因为敏感,耳旁偶然听到的一句话会提醒自己丢下正伴随着激情做的一些事情,我想我不可以只顾着与更熟悉的好友去活动而丢下这个初来西安的朋友,丝毫不顾及他的情绪,不能因自己让多愁善感的麦家有失落感。为麦家的一句玩笑话,我偏偏要留他,这反倒使麦家为难了。此时,我们报社的一个记者打来电话,想采访麦家,麦家说他已经买好了下午的机票决定离开。我们大家再次一起挽留他,我说,你还是留下来吧,我们陪你去看看兵马俑……众情难却,麦家一边开玩笑说“退机票让我损失几百块呢……”,一边给订票处打电话退票。  我当即用电话叫来一位车技好的各方面比我灵醒的朋友,我们想拉麦家去兵马俑和西安附近转转。麦家此时却怕影响我和别的朋友玩的兴致,婉言拒绝。此时,我发觉麦家除了创作里的“狡猾”,平时是单纯的,与我的那几位朋友一样,大家在一起都太真太实,(www.lz13.cn)每一位都太想让朋友舒服,结果就让自己不舒服,而当自己不舒服时朋友们又都是有感应的,所以,我与另一位好友也怕朋友间误会,为了证明什么似的,不敢盲目活动。  麦家飞离西安的那一天,一位朋友说,“惦记着黎明时送送麦家呢,便上了铃,一直等着铃声响,怎么都睡不塌实……”。我倒也想送送麦家来着,可是,一向晚起的我怎可能爬得起来呢,想到自己第二天一准起不来,就在前一天晚上大家话别时与麦家说过再见。不过,麦家同学,你看我们都是很有良心的哥们呐,你有时间一定再来呵!对了,麦家同学,你怎么赶那么早的飞机啊,是有什么急事,还是怕麻烦朋友啊?  麦家开玩笑说我是“老江湖”,我说他们是,要不怎能写出那么丰富的人物和曲折的故事呢?最后,我感觉大家都不是,又都是,或者说,都是脆弱的“老江湖”,对于友情,个个皆是“非诚勿扰”者。  我们每天会见一些有意思的没意思的人,会说一些有用的没用的话。当然,我们也可以不见一些人,不说一些话。于是,总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他们不会见很多人,也不会说很多话,他们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兴趣。刀越磨越锋利,话越说越灵光,而对这样一些人,见的人、说的话永远都是有限的,却是说一句顶一句用的,所以,他们相对单纯,而且会一直单纯下去,他们表面看上去是微笑的或没有表情的,内心却是波澜壮阔的,对这样一些人来说,朋友,非诚勿扰。 杨莹作品_杨莹散文集 杨莹:老城记 杨莹:想念杨蕾分页:123

求职,你需要有备而来  文/张萍  有感于“2012年新东方校园招聘”宣传视频中,提到的“五好青年”广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在此,跟大家一起探讨:应聘者应该具备哪几项能力,才能成功打开自己的职业之门。  “五好青年”所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即为大多数企业对应聘者的基本素质要求。无论你应聘哪家企业,无论你应聘哪个职位,这些素质都是你应该要具备的,它们是什么呢?  专业能力  如果你目标明确,打定主意从事所学专业,并一条路走到黑,不再更改,那你就必须在专业知识上精益求精。  我们在一次招聘小学国学教师的时候,问到一位应聘者关于《诗经》的内容,他的回答让我们很崩溃,他说:“这些东西没什么用,我们一般都是要用的时候上网查的。”我们又问:“你平时都读些什么书呢?”他说,“平时大多在上网或是看看电视。”这样的人想走专业路线,恐怕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至少新东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如果你没有打算走本专业路线,请记住,你一定要在所有考试科目上尽力而为,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它将会让你的就业求职更有保障。  某一次招聘前台咨询岗位,有应聘者没有拿到毕业证,问其原因,他说是因为学校的考试安排出了问题,导致他没有拿到毕业证。再问,是否他们那一届的学生都因为这种安排而耽误了拿毕业证。他说,没有,只有他自己。然后,他又为自己找了一堆理由,面试结果可想而知。  试想一下,面试时间只有短短的10分钟或是更短的时间,当你没有任何超越他人的能力的时候,面试官无法深入了解你的实力,他只能参照一些通用的标准,比如说若你连毕业证、学位证等能证明学生基本能力的证件都无法提供,面试官是很难让你通过的。  团队协作能力  在校期间,你必须多参加活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在当今这个高度提倡团队协作的时代,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主义基本上没有市场。没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已经被认为是前途渺茫的人。世界知名企业如苹果、微软、谷歌等,无一不是因为拥有一支核心精英团队而扬名于世。虽然新东方和以上企业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也是因为新东方有着自己的核心管理团队、核心教师团队,才成就了新东方现在的规模。在招聘当中,欠缺团队协作能力的人,我们是坚决不要的。  去年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力专员,采用无领导小组的方式进行面试。在观察一名应聘者在团队活动中的表现时,面试官发现他极缺乏与其它团队成员合作的热情。交流下来发现,他以前是在一个政府部门的事业单位工作。在那样的单位,他只需要做好自己份内事即可,其他员工也忙着各自的工作,很少有团队活动。所以,几年下来,他已经丧失了跟他人合作的热情,只关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这样,新东方跟他是无缘的——我们要将这个职位留给有团队协作能力、有工作热情的人选。  一技之长  这个道理很简单,想想我们国家人口众多,2013年毕业生达到699万之众。如果你任何方面都跟别人差不多,在求职过程中就不会有太大的胜算。曾任昆明学校校长现任沈阳学校校长的庄重曾经在讲座当中提到,他当年读大学时,特别喜欢读金庸的武侠小说,对于内容的研究,可以说达到了专家的水平。他在一次求职面试中脱颖而出,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对金庸作品的了解比别人更胜一筹。  这个例子并不是说读武侠小说就能让自己脱颖而出,而是告诉大家,善于发现和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将会让你的求职之路更加顺畅。  还有个例子,新东方有个老师,他能模仿各种人讲话,包括国外的、国内的各地口音等。他在面试中没有讲太多专业方面的知识,但是他一样能从众多的应聘者当中胜出,目前已经成长为主管。所以,请大家重视培养特长。如果已经有了一技之长,请注意在适当的时候充分发挥;还没有发现自己有特长的,赶紧挖掘培养,为将来的求职有备无患。  学习能力  这个素质是判断一个应聘者是否有可塑性的指标。在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一个年轻的团队当中,优秀的学习能力尤为重要。  以新东方为例,在这个团队中,若你的学习能力稍弱,很快就会感到巨大的压力。想想人人都在进步,自己却还在原地踏步,你还能睡得着吗?所以,新东方的老师普遍睡眠不足,因为时刻担心被人超过去、自己被淘汰。虽然这样说有些夸张,但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有一位老师,刚来时应聘教授《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的教师职位,由于表现不佳,第一次试讲就被刷下来了。没想到第二个月她又来了,这次仍然没有通过试讲。奇迹般地,她出现在第三个月的试讲名单中,而这次她进步飞速,跟以前判若两人。最终,她顺利通过试讲,进入新东方综合能力部,担任《新概念英语》第一册教师。猜猜她现在是什么样子?她展示了卓越的学习能力,从《新概念英语》第一册教师一直晋升到第三册教师,最近已经成为新东方国外高端课程——托福阅读的老师。这就是学习能力带给一个人的职业晋升。  学习能力不是天生的,它需要经过后天培养且不断实践才能获得,建议大家可以自行收集一些相关的方法。  沟通能力  相信大家都对自己的沟通能力信心十足,可是,这个能力却在我经历的面试中屡次引发问题。  在某次少儿教师的面试中,一位应聘者顺利地通过第一次试讲,我们都认为他应该能顺利通过后面的面试环节。可是,诡异的场面出现了。当少儿部主管出现在下一次试讲现场,并向他提问时,他竟然一句话都答不上来,呆立在讲台上,即使后来勉强答上来,也是支支吾吾。跟他交流以后,他的解释让我们很崩溃。他说,因为少儿部主管长得很象他中学时最怕的老师,所以当面对这位主管时,他的情绪一下紧张起来,导致没听清楚问题,影响了面试的表现。  在一次教师试讲的现场,面试官让一位应聘者用尽量简短的话语,解释定语从句与同位语从句的相同点和不同点。这位应聘者很快接了话茬,用了近5分钟来进行解释,他明显是没有领会提问者的用意。如果没有仔细聆听和听从面试官的指示,就算你口舌如簧,沟通的结果也肯定无法让面试官满意。  所以,请大家认真审视自己的沟通能力,是否在任何状况下都能如常发挥。若不是,说明你还没有真正掌握这一能力,需继续培养和提升。  以上所讲的五个方面,即是大家需要在求职准备阶段培养的素质和能力。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是说没有准备好就不能参加面试,而是面试现场的情况千变万化,每个面试官的关注点会有所不同,提问也会因人而异。也许,他问的东西全是你准备好的;也许,你准备的东西,完全沾不着边。无论如何,充分的准备会让你拥有更大的胜算。 求职从投递简历开始 求职找工作的八条经验 求职时绝不能有的10大心理 求职面试中常见一犯再犯的错误分页:123

如何学会做自己的主人  美国着名女演员索尼亚的童年是在渥太华郊外的一个奶牛场里度过的。  当时她在农场附近的一所小学里读书。有一天她满脸泪痕地回到家里,父亲问其原因。她断断续续地说:“班里的同学说我长得丑,还说我跑步的姿势难看。”  父亲听后并不说话,只是微笑。忽然父亲说:“我能摸得着我们家的天花板。”  索尼亚听后觉得很惊奇,不知父亲想说什么,停止了哭声反问道:“你说什么?”  父亲又重复了一遍:“我能摸得着我们家的天花板。”  索尼亚仰头看看天花板。父亲能摸得到将近4米高的天花板?她怎么也不相信。父亲笑笑,得意地说:“不信吧?那你也别信你同学的话,因为有些人说的并不符合事实!”  索尼亚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能太在意别人说什么,要按自己的想法去做。  她在二十四五岁的时候,已小有名气。有一次,她要去参加一个集会,但经纪人告诉她,因为天气不好,只有很少的人参加这个集会,会场的气氛有些冷淡。经纪人的意思是,作为新人的索尼亚,应该把时间花在一些大型的活动上,以增加自身的名气。索尼亚坚持要参加这个集会,因为她在报刊上,承诺过要去参加。  结果,那次在雨中的集会,因为有了索尼亚的参加,渐渐地,广场上的人越来越多,她的名气和人气因此骤升。  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徘徊的朋友们,请记住你是属于你自己的,没有谁能代替,别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你要自己拿主意!要做自己的主人!  命运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人生最大的学问就是,如何主宰自己的命运,做自己的主人。能掌握自己命运的人,也就是独立的人,才能称得上自己的主人。他们有自己的思考,更有自己的辨别能力,在一些事物面前,分得清轻重缓急。这种人,往往能提倡一种奋起自强的精神,无所顾忌地走自己的路。  把握不住自己的命运的人,骨子里总有一种软弱成份,他们经常会受着旧思想的影响。古诗云:不受尘埃半点浸,竹篱茅舍自甘心。种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曾为许多人所向往。一些人歌颂和赞美这种生活,把这样的日子看成是生活的最高境界。其实,抱这种观念的人,多数是生平不得志,总有着抱怨的成份,迫于对生活的无奈,人生观念有些儿的歪曲,思想理念中包含着自私。我想,如果大家都抱有这样的观念,这样消极的生活,社会就不能进步了。  做自己的主人,首先要注重生命,把握住一切安全的命脉。只有生命的存在,才会有人生的价值。人不仅是为自己活着,很大的程度,是为周围的环境而活着,每一个人都在一定的地位中生活,存在于社会,影响在社会,影响大了,就说明其存在的价值高了。(励志文章 www.lz13.cn)只有活得愉快,才能以积极的态度从事社会的活动,人的生命才会闪光,才会释放出它真正的价值。这方面如果把握不好,人的精神面貌总是振作不起来,那么又如何去谈什么信仰和主义呢?  经常有人说,路摆在你的脚下,看你如何去选择,如何去走?天下无论多少条路,都得靠自己去选择,自己去走。过去说,出身不由已,道路可选择,也就是提倡,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学会改变自己生存的环境,走自己所选择的道路。这一点,别人是永远无法替代的。  做自己的主人,应该做命运的主人,自己掌握命运,不要由命运来摆布自己。人常常难以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就是在关键的时候,把握不住机遇,在迈出关键的一步时,总是那么瞻前顾后,犹豫不决,那命运自然就把握不好了。把握不住自己命运的人,就象失去了主心骨一样,在关键的时候,总是犹豫不决,显得有些前怕狼后怕虎的样子,那样做的结果,你就只会坐失良机,终究把握不好自己的命运的。  因此我们要,学会主宰自己命运,做自己的主人。自己能选择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乐,又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别人说三道四呢。分页:123


台中中區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保健食品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填寫營所稅申報書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e86g5g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